close

喇舌王大陸 G奶波神捲入關鍵字吸金 色情視訊聊天室

 
G奶波神巧巧捲入關鍵字吸金案挨告。資料照片
 
檢調單位日前破獲專門以「關鍵字」吸金OurPPC集團,沒想到,有「亞洲波神」之稱的G奶女藝人巧巧(王巧薇),竟也被捲入其中!

昨天3名外型亮麗的show girl現身台北地檢署,按鈴控告巧巧涉嫌詐欺,指控巧巧慫恿她們當下線,投資OurPPC吸金集團的關鍵字,還掛保證「一定還本」,但3女各出資160萬元、32萬元不等卻幾乎血本無歸,她們日前要求巧巧幫忙討回本錢,她卻回稱:「我在國外」、「我管不著」,最後乾脆說:「要告就告吧」,3名show girl不甘血汗錢化為泡沫,因此控告巧巧詐欺。

20多歲的Ivy受訪說:「我跟巧巧是在展場表演時認識的,她鼓吹我跟著她投資OurPPC的關鍵字,還強調很好賺,我把辛辛苦苦攢下的5萬美金(約台幣160萬元)匯給她,只領到3個月紅利共台幣70多萬元。」

同樣當巧巧下線投資5萬美金的Christy說:「我根本沒領到紅利,後來絕得不對勁,直接找巧巧的上線許思為(OurPPC台灣團隊負責人)嗆說『我要報警』,許只給我30多萬元之後就跑出國了。」王小姐則委屈地說:「我投資1萬美金(約台幣32萬元),一毛錢都沒領到。」

Christy指稱,她日前向巧巧抱怨OurPPC有問題,巧巧竟順勢推薦她另外投資「瘋旅」(WorldVentures)直銷,Christy當時質疑巧巧:「《蘋果日報》報導這是騙錢的老鼠會耶!」巧巧卻回答:「《蘋果》亂寫,這真的可以投資。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熱 門 標 籤 :
運動 - 油價查詢 - 交友app軟體 -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arrow
arrow

    盼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